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上午在学院2046会议室,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首先,李明睿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从《公报》体现的“三个新”特征出发,强调要充分学习并深刻认识当前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指出要充分把握学院发展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章延杰教授和朱伟俊老师分别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思政引领建设人才强国、提高教学质量和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议》中与高校改革发展紧密相关的科技及教育等领域的重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张浩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不断提升学院学科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结合新文科建设契机,高效率高质量谋划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