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0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学院204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各民主党派教师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张浩院长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和阶段性发展成果。随后,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并就学院如何加强学科与团队建设、评教制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和通识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明睿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凝练相关意见和建议,立足学院实际,切实把教职工期盼、教学科研工作一线经验和广大群众智慧充分吸收到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