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6日,人文社科学院于长山校区文理大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学院各班近况,进一步开展学院“新学年、新环境、新规划”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彦彦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姜彦彦表示,召开本次会议既是了解同学们新学年、新环境适应情况的座谈会,同时也是听取各位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务实会。希望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琰表示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开设考研自习室以解决考研学生的困扰;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加强各级学生的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的学院氛围。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袁艺清介绍了自己班级目前的学习总体情况,针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反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何佳俊对就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引导和鼓励,多举措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旅游管理专业彭勇结合自身专业表明希望学院更加重视专业教育,加强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宣讲以增强学生归属感。

 会议最后,姜彦彦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能够发挥骨干作用,带领班级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到“有目标、有行动、有坚持”,做好工作,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