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高洪娅 蔡兴钊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623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副院长汤向俊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主持仪式,人文社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浩宣读了人文学院学子王梦婷等同学被准予毕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名单。李明睿宣读了《关于准予汪萍等8072020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高志旺等83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中人文学子的名单。汤向俊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臧谦禧、杨绮瑕、龚攀等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崔海东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学生代表杨绮瑕发表毕业感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的精心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培养下不断尝试、选择,摆脱“小我”、不断成长的过程,并见证了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过程,号召江科大学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奔波,持之以恒地热爱,不忘初心和使命,不辜负老师的希望和嘱托,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互赠纪念品环节,学院向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礼物,寄托着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牵挂和关怀。以臧谦禧、龚攀为代表的毕业生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以感谢学院的教育和栽培。

张浩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热烈的祝贺以及对全体老师衷心感谢,对即将毕业的人文学子寄予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历练中涵养家国情怀,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紧密结合,把个人的追求和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面对史上最难毕业季,能够调整心态,坚强乐观,科学规划,珍惜机会,持之以恒,坚持学习,增长本领,提升能力,与人为善,做到在困难中前行,在拼搏中进取,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能够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浩祝福毕业生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在最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一一为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毕业生有序地走向舞台中央,领取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人文社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伴着校歌奏响落下帷幕。“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就此别过,莫问前程,山高水长,江湖莫忘 。”2020届的毕业生们就此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