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姜彦彦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30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学习会。

李明睿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学院师生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邓周平老师结合教学工作,提出教师要对学生成绩等各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梅亮老师就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研讨;卜江春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对学生的廉政教育;姜彦彦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事业发展相互促进的关系,指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相关的制度建设、规范评奖评优等工作流程,不断加强学工队伍作风建设;汤向俊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障,重点抓好科研奖励分配以及当前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张浩院长充分肯定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认为全会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他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课程思政,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培养接班人;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解决师生切身利益关切;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切实为师生服务。张院长希望学院能够面对疫情,将常态化的防控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