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臧谦禧 侯传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5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于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员座谈会。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毕业生辅导员侯传以及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明睿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行政人员的变动情况,以及未来人文学院的发展方向。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学院正积极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人文学子留下更多的纪念和回忆,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她鼓励党员们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将离校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院。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臧谦禧同学介绍了班级目前考研、考公、找工作学生的总体情况,分别就各种不同发展方向的同学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杨绮瑕同学提出希望学院能够有机会邀请更多国内外著名学者开展讲座,帮助在校本科生增长见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陈英姿同学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以及本科生科研项目等方面提出建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龚攀同学结合自身四年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人资专业的热爱,他认为人资专业作为一门应用性较强的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比较广,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开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郭思梦就学院学生会及学生活动开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日后的学生工作中注意加强班级与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

姜彦彦希望在最后这一段时间里,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好在学生中间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未来进入新的环境中要始终坚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拼搏和奋斗谱写人生华章,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毕业生辅导员侯传向党员们提出了毕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