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陈晓君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学院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围绕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副院长汤向俊和团委书记卜江春做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两会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新校区搬迁、学院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了研讨。

院长张浩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紧要之年。当前学校面临新校区搬迁,学院面临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离校和在校生搬迁等重点工作。面对困难局面,需要汇众智、聚群力,增强信心,把握大势,化危为机,努力做好学院当前主要工作。

李明睿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院师生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学习活动。二是精心谋划,压实责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下,需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和离校工作。三是要如期、顺利并高质量完成新校区搬迁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