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沉之于美,以景陶情”线上心语留言活动

作者:胡世杰 侯传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423日至53日,人文社科学院顺利举办“沉之于美,以景陶情”线上心语留言活动。活动吸引了深蓝、计算机、船海等多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其中。

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交流分享平台发表自己的心语留言,更好地调节自身心境,主动地调整自我状态。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精心准备的图片与自己的感想和激励之语在平台留言。活动反响较好,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展现出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活动以轻松欢愉的氛围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并调整特殊时期产生的消极心理状态,梳理心境,主动地调整自我状态。张琛瑶同学有感道:“这次线上心语留言活动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精彩,抒发人生感想,畅谈生活感言,让我们在抗击疫情中充满信心,培养了我们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旅游管理专业的李靓娴同学说道:“活动以灵活且轻松的形式开展,恰到好处地带着我们以轻松的方式去关注宅家期间的心理状态,并作出相应的调节,时间虽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