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917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允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波和学院部分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主持。

会议中,学院关工委结合学校关工委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要点,对新学期关工委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讨论;主动邀请与专业相关的退休老同志参与到学院关工委工作当中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举办新生转型教育等系列讲座,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加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确立好每位新生的大学目标和方向;组织学院主要领导、老同志、辅导员等进入新生宿舍,传达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与关爱。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允柱最后强调,关工委工作作为学院整体工作的一部分,要做好传承与创新;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宣传工作,落实“一院一品”,打造学院红色文化的品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二是将关工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与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和活动形式;三是要积极调动学院资源,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力量,形成合力,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关工委进一步明确了关工委工作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凝聚了共识,促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在新学期迈上新的台阶。(王小强、李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