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成功举办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917日,人文社科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允柱、院长洪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和学工办所有成员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宋晓佳主持。

10位候选人一一上台答辩,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思想、学习、生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向评委老师们展现他们上一学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评委老师们做了点评,指出答辩会反映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并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传递了正能量。最后,2015级叶丽梅与2016级杨琦瑕两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的资格。

本次学院国奖答辩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丰厚的知识储备与积极的进取精神。同时,通过答辩,老师们也可以进一步了解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挖掘优秀典型;同学们通过听取其他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可以进一步完善自我和树立更高目标,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打下重要基础。(王小强、徐凯玲)